北京农学院园林学院监考工作管理办法

发布时间:2022-03-14 15:20: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北京农学院园林学院文件

 

园林院发〔20181


                                                     

北京农学院园林学院监考工作管理办法


监考工作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包括期中、期末和国家及学校组织的各类考试,是每名教师岗位职责范围内的工作。为规范我院监考工作,制定本办法。

第一条  我院的全体在职教师,包括专任教师、实验岗教师、管理人员、辅导员、外聘人员等均有监考任务。

第二条  学院分管院长根据教师名单,轮流安排教师监考。每位教师每学期至少监考3次。

第三条  对于有特殊情况确实无法完成监考任务的教师,在每学期开学一个月内提出书面申请,经学院审批后备案。

第四条  监考安排一经确定,监考教师应确保到岗监考,确因不可抗力不能监考的教师,自行委托其他教师监考,且提前一天书面告知教学秘书。

第五条  对于无故缺席监考的教师,参照《园林学院绩效工资实施方案》中考勤津贴的管理办法,缺席一次扣除300元,取消本年度学校和学院的各类评优资格,并交由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追究责任。

第六条  监考教师必须遵守北京农学院监考守则,严守监考时间,严肃监考纪律。

第七条  监考安排在学校站内平台、微信平台进行公布,供教师查询。

第八条  本办法即日起执行,解释权在园林学院。

 

                             

 

园林学院

                      2018327

        

 

 

 

 

 

 

 

 

 

 

 

北京农学院园林学院办公室                 2018327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