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4年度古树方向专项奖学金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07 16:13:4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校内各相关单位:

为鼓励北京农学院在校学生积极投身古树保护事业,帮助品学兼优的优秀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培养我国绿化与古树保护事业高素质专业人才,激励和培养学生刻苦学习、勤于实践、勇于创新。根据《北京绿化基金会·古树方向专项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文件规定,现将2024年度古树方向专项奖学金申报评审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资格:参照附件1《北京绿化基金会·古树方向专项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

2.材料要求: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申请人填写附件2《古树方向专项奖学金申请表》(含支撑材料)交到所在学院学工办;各学院于2024年3月26日前将初审通过的申请表(盖章)及附件3汇总表排序(盖章)电子版发送联系人邮箱。

3.支撑材料只能使用一次,已经获得资助材料不得重复申报使用。

联系人:袁方

邮箱:gszx202204@163.com

联系电话:13001950533

园林学院

国家林业草原古树健康与古树文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24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