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度北京农学院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推荐公示

发布时间:2020-04-24 12:36:4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2019-2020学年度北京农学院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推荐公示

 

根据《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度“北京农学院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五四红旗团委”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经个人申报,学院团委审核,报党总支审议,拟推荐王亚峰等31名同学为优秀团员、闫子怡等11名同学为优秀团干部、18风景1班等3个团支部为五四红旗团支部,详情见附件。

 公示期:2020424日—426

公示期间,任何人可以来电、来信,反映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需实名反映情况,学院团委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如情况属实,直接取消涉及人员的确立资格,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联 系 人:杨 刚

联系电话:80794402

联系地点:园林楼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