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拟确立朱静伟等24名同志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4-03 13:41: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拟确立朱静伟等24名同志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根据《北京农学院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北农党发〔201760号)、《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发展党员工作的通知》(组字〔2020 2号)和《北京农学院园林学院本科生(研究生)确定党员发展对象量化考核实施细则》(试行)等文件精神,经个人申报,对申请人进行量化考核,党支部委员会讨论决定,报党总支审议,拟确立朱静伟等24名同志为发展对象,现公示如下:

 

朱静伟   孟庆雅        段雅琪   刘梦一    

胡亚梅   闫鑫磊   王亚峰   徐美晨   万君怡   许苛昕

王文霄   赵凡彰   姚茗鑫   白宛欣   刘梦瑶   陈淅炜

刘义辰   贾博文   王晓迪   周子涵   韩嘉宁   曹世哲

 

公示期:202043—48

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以来电、来信,反映其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群众观念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需实名反映情况,学院党总支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如情况属实,直接取消涉及人员的确立资格,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联 系 人:李国政  杨 刚

联系电话:80796132  80794402

联系地点:园林楼604

 

 

 

北京农学院园林学院党总支  

20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