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一名优秀的景观设计师是如何“炼”成的

发布时间:2019-06-25 18:44: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一名优秀的景观设计师是如何“炼”成的

——2000届杰出校友,北京麦田国际景观规划设计事务所董事长交流会

 

时间:201962810:30

地点:园林楼101教室

 

纪刚,男,2000年毕业于我校园林系园林专业,现任北京麦田国际景观规划设计事务所董事长、首席景观设计师。专业涉及风景园林、园林、环境设计等领域。

 由他创立的“麦田景观”作为国内最知名的景观设计品牌,自2003年成立,拥有风景园林专项甲级资质,同时也是美国景观设计师协会(ASLA)成员。

“麦田景观”的作品涵盖城市、地产、文旅、小镇、公共空间等众多领域,遍及全国绝大多数省市自治区,为政府及全国顶尖开发品牌:万科、融创、龙湖、中海、绿地、华远、远洋、华润、华夏幸福、世茂、招商蛇口、新城控股、旭辉等创作了千余项设计作品,并多次荣获金盘奖、园冶杯、艾景奖、精瑞奖等全国设计大奖。

 诚邀全校师生前来聆听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