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园林文化节“学长引路”讲座

发布时间:2019-06-04 11:22:5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园林文化节“学长引路”讲座

---2012届毕业生、平谷区江米洞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龚双情

时间:20196513:30

地点:园林楼101教室

 

龚双情,男,198710月出生,中共党员。2012年毕业于北京农学院园林学院,大学期间参军入伍,200712200912月,服兵役于海军北海舰队。20127月,担任平谷区大学生村官。

现任北京市平谷区江米洞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

2017年,先后当选平谷区青联常委、平谷区团区委副书记(兼)、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2018年荣获“北京青年榜样人物”称号。2019年荣获共青团中央组织评选的“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称号。

 

他扎根服务基层6余载,从一名“大学生村官”干到村里当家人,用无微不至的服务赢得了群众信任。担任党支部书记和村委会主任以来,民主评议满意率100%,受到全村百姓和各级领导的一致好评,是江米洞村历史上唯一一位满票当选的党支部书记,更是刘家店镇首位“大学生村官”书记,高票当选江米洞村村委会主任。村两委换届完成后,成为北京市唯一一位既担任村党支部书记又兼任村委会主任的“大学生村官”。

他工作期间立足平凡岗位,在服务群众的一线默默耕耘,勤勉工作,带领百姓进行人居环境整治,将“脏乱差”的问题村整治成为平谷区首批“环境样板村”,扩宽出村路,圆了百姓盼望十年之久的“公交车入村梦”。他既是圆梦人,也是追梦者,曾在2017年顺利考上北京市公务员,但因家乡父老极力挽留,他放弃了大学毕业5年后成为公务员的机会,继续留任江米洞村工作、为江米洞村服务。

    欢迎全校师生前来聆听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