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园林学院全体党员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3 13:33:3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支部,全体党员:

我校拟于20196月下旬召开中国共产党北京农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此次党代会是在学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落实《关于统筹推进北京高等教育发展改革的若干意见》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全面推进学校事业科学发展和加快推进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都市型现代农林大学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做好党代表选举工作,是保障党代会顺利召开的基础性的重要工作。各支部是学校各项工作的具体组织者、推动者,做好党代表选举工作,对于开好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科学谋划未来五年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园林学院党总支经过认真研究,决定于2019528日中午召开园林学院全体共产党员大会,选举园林学院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代表。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9528日(周二)中午1230

二、会议地点:礼堂

三、参 加 人:园林学院全体党员(包括预备党员)

四、主要议程:选举园林学院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代表

五、相关要求:

1.请各党支部将会议时间通知到支部每一名党员,并组织本支部党员按时参会。

2.请全体党员戴党徽,提前15分钟签到入场按指定座位就座(为方便填写选票,请每隔一个座位就座)。

3.为保障选举工作顺利进行,会议原则上不允许请假。支部党员确有紧急工作、会议或其他特殊事项不能参会,请于524日将书面请假条(支部书记签字)报杨刚老师,由党总支审批。

 

 

               园林学院党总支

                2019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