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园林学院召开冷平生教授荣休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29 11:32: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春秋几度勤耕耘,播得桃李满人间。3月27日下午,园林学院为从教36载的冷平生教授举行了荣休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金苹、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思明、师生代表及退休教师代表等40余人参加,会议由林学教工党支部书记吴静主持。

冷老师从1988年毕业留校任教至今,度过了长达36年的从教时光,对学院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工作付出了心血,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会上,李金苹代表学院向冷平生教授送上诚挚的祝福,并深情回忆了与冷老师一同工作的经历,对冷老师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冷老师在开启退休生活后,能够继续关心并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为学院事业发展增添正能。

林学教工党支部书记吴静代表林学系教师,为冷老师送上全体师生的祝福并献上鲜花。会议播放了为冷老师特意制作的视频,一张张老旧的照片、一帧帧温情的画面,让大家共同沉浸在如诗如歌的岁月回忆当中,不禁感慨时光如白驹过隙,岁月匆匆。

冷老师深情回忆了在学院的工作经历,讲述了与同事们结下的深厚情谊,对学院寄予了厚望,同时也憧憬了美好的退休生活,表示要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祝愿园林学院发展越来越好,北京农学院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