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园林学院与北京金河水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4-03-26 09:03:4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学校与企业的融合发展,促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25日,园林学院与北京金河水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合作洽谈。北京金河水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贾君、北京润丰园林公司总经理刘金龙、北京润丰园林公司总工程师刘国军,园林学院副院长付军、林学系胡增辉教授、风景园林副系主任朱强、辅导员史雅然、研究生秘书戴智勇老师参加座谈。

贾君介绍了北京金河水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历史沿革、发展过程、参与建设的重点项目等,对子公司北京润丰园林的发展情况、业绩成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提出了公司目前的合作需求。付军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办学定位、人才培养情况、获得的成果等基本情况。

双方就学院毕业生人才引进,项目合作方向,联合科研开发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希望未来能在各方面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为北京市水生态建设、花园城市建设等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