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卓越园林”学风建设月活动——“月读一本好书”

发布时间:2024-03-15 17:36:5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加强学风建设的要求,构建园林学院学风建设的长效机制,2024年3月13日,园林学院举办了“卓越园林”学风建设月活动——“月读一本好书”。本期读书活动主题为“共读,共享,共成长”。

本期活动的读书分享环节由武翔悦、邵天达、赵衿艺、师娜、马可欣、陈佳琪6位同学为我们分享了《谈美》、《给青年的十二封信》、《文化苦旅》、《精力管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5部著作,将自己的阅读感悟分享给大家。向大家分享了书中的生活之美、成长之道、文化之魅、精力之管理和领袖之范,激发了大家的思考和行动,为大家提供了丰富的人生启示和智慧。

美文朗诵环节由周梓涵、郭芳妮、廖慧、张心怡、孙浩然、郭金泽6位同学为我们带来了《乡土中国》、《我与地坛》、《谈美》、《平凡的世界》、《给青年的十二封信》5部好书精彩片段诵读,用饱含深情的声音,将书中的智慧与情感一一展现,让大家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中,找回了那份对知识与情感的渴望与珍视。

“读书足以怡情,读书使人开茅塞,除鄙见,得新知,养性灵。”读书使人明智,读书促人成长。三月山青草漫漫,让我们共读,共享,共成长。

附:第75期“月读一本好书”活动评选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