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园林学院学院组织开展事业单位考试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3-01 16:35:5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帮助2024届毕业生进一步了解事业单位招考事宜和注意事项,掌握相关政策信息,发掘自身的特点、选择合适的岗位,更加充分的进行备考,提高考试成功率,2月29日,园林学院举办了“筑梦未来,为‘公’利民”——事业单位备考经验分享会。会议邀请顺利考取事业单位的2023届风景园林专业研究生毕业生郑晴为全院2024届毕业生开展相关考试经验分享交流。

在分享交流会中,郑晴结合自身经验,从如何获取招考信息、选择招考岗位,如何进行笔试和面试准备,如何合理分配毕业设计和备考时间,如何做好心理建设、降低心理压力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分享,用具体实例让同学们对事业单位考试有了更直观、更具体的了解。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这次分享交流会,有针对性地解答了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的困惑和疑虑。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充分汲取宝贵经验,在思想和行动上积极高效地的备考,在未来就业和择业上大展宏图,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