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园林学院师生作品亮相平谷核心区

发布时间:2021-07-06 09:24: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园林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精心组织,深入调研,积极为师生创造更多社会实习实践机会。党总支书记王万山联系协调平谷区有关部门,确定了地方有需求、学院能胜任的“平谷核心区建党100周年庆典花坛”设计项目;付军教授精心组织指导学生现场调研踏勘、确定设计理念、绘制方案设计图和施工图;同学们不怕苦累、珍惜实践机会、发挥专业优势圆满完成了全部具体工作。

该项目共在平谷区核心区重要节点设计建设了四个立体花坛,主题分别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锦绣山川”、“光辉岁月”、“喜庆迎宾”,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精神谱系,激发了全区人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同时展示了平谷区锦绣美景。该项目还在平谷世纪广场和人民公园设计摆放了各种时令花卉、花境、花箱、花钵、花球等。

 

 



花坛及各种花卉景观营造了隆重、热烈、喜庆的氛围,受到了平谷区有关部门好评和平谷市民广泛欢迎。该项目圆满完成不但充分展示了园林学院师生服务京津冀区域发展的专业水准、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成果,也是学院学党史、办实事的重要环节,更是园林师生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倾情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