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园林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发布时间:2021-06-16 09:13:5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学生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园林学院艺术设计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了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党性教育,于2021611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参观首都博物馆 “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本次展览是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四个历史时期为时间线索,用史料和文物还原重大历史事件,以点带面,概括、凝炼地展示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立新中国的革命历程。展厅内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不断探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支部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和党性熏陶,感悟颇深。

党支部党员们看着展厅内一幕幕的历史影像,肃然起敬。

最后,面对庄严的党旗,支部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了艰苦奋斗、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断奋斗的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艺术设计本科生党支部的每一位党员为自己生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民族伟大的时代感到自豪,愿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进、担当作为,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