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园林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学习乡村振兴政策文件,布置教学科研和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1 19:05:4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610日下午两点,园林学院教职工大会在园林楼101召开。园林学院全体老师参会,会议由园林学院院长张克中主持。

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国政汇报近期学生相关工作,重点对促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副院长胡增辉汇报教学相关工作和学校有关会议精神,重点对做好招生宣传、关注教学项目申报、完善培养方案修订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副院长付军详细解读了《北京农学院科技“揭榜挂帅”实施办法(试行)》及新修订的学校科技奖励文件精神,鼓励教师积极申报科研项目、广泛开展对外服务与合作、积极参与乡村振兴等科技服务。

院长张克中解读了北京市《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实施方案》等政策文件,详细介绍了文件中关于“抓牢重要农产品稳产保供”、“有效服务国家农业科技自立自强”、“打造种业之都”、“推进农业绿色发展”、“促进乡村产业融合发展”、“推进现代农业经营体系建设”、“促进城乡融合发展”、“建设北京特色风貌的美丽乡村”、“动员社会力量助推乡村振兴”等政策举措,指出了学院可以抓住的机遇和切入点,号召各位老师深入领会文件精神,主动走出校园,积极参与乡村振兴的社会实践和科技服务中。

 

最后张院长对东大地腾退改造、旅游管理专业划转文法学院等学校改革举措进行了报告和解释,号召老师响应乡村振兴形势,服从学校改革发展大局,团结一致,积极主动,努力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