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园林学院安永刚教授发表高水平科研论文

发布时间:2021-03-01 14:37:5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过程中,人们提高了对出行安全和自身健康的关注同时也增强了环境和生态保护意识。北京农学院园林学院安永刚教授以此为切入点,紧抓疫情期间广大游客的森林康养意向,组织团队成员撰写了一篇题目为:“Behavioural intention of forest therapy tourism in China: Based on health belief model and the theory of planned behaviour(《中国森林康养旅游行为意向研究:基于健康信念模型和计划行为理论》)”的文章,在国际旅游管理类顶级期刊 《Current Issues in Tourism》(影响因子为4.147)上发表,旨在为受疫情影响的政府和旅游业提供一定的发展策略和依据。

 

965b1f0adbc5ce85fee1207d6321476




 

 

388b8f2c721fd51a5bef21417fcb511   
 

  安永刚教授带领团队成员通过调研和访谈,经过三个多月的反复修改和推敲,通过同行评阅、总编辑的审核后获批发表,受到了旅游研究学界和兄弟院校的关注和赞扬,推进了我院生态旅游专业和风景园林学科科研和教学发展。课题组目前仍积极探索新的科研领域,力求在旅游行为学、环境心理学、行为学等多个领域取得更多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