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园林学院召开学科评估和专业学位评估动员会及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0-12-12 19:16:4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10下午,园林学院在园林楼611分时段召开了林学一级学科、风景园林学一级学科及风景园林专业学位评估动员会及布置会。会议由张克中院长主持,参加会议的园林学院班子成员、林学一级学科全体教师、风景园林学一级学科全体教师、学工口全体老师、办公室主任、教学及研究生秘书等。

下午130-300,首先进行林学一级学科评估评估动员和布置,由张克中院长主持会议。张院长首先介绍了第四轮林学学科排位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强调了第五轮学科评估对园林学院发展的重要性,明确了第五轮评估应该努力方向;然后张院长对评估的三级指标进行了详细讲解,对着学科评估简况表进行了任务布置和分解;最后,张院长强调了填写评估简况表的工作时限, 要求林学学科全体老师要高度重视、统一认识、团结协作,要从学院发展的大局出发,落实好具体工作。要以最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这次学科评估交上一分满意答卷。

下午300开始,进行风景园林学一级学科及风景园林专业学位评估布置, 会议由张院长主持。科研副院长付军首先对相关政策文件和指标体系进行了详细解释,然后分别对着风景园林学一级学科简况表、风景园林学位评估表进行了任务分解,强调了完成工作的时限。最后张院长强调,园林学院这次有两个一级学科、一个专业学位参与评估,是全校参与学科及学位点评估最多的单位,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全体老师增加使命感,提升内生动力,团结协作,提起精气神,全力以赴完成学科评估和专业学位评估,争取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