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杨军调研园林学院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8 12:22: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和促进园林学院就业工作,2020714日,校党委书记杨军一行走访园林学院,进行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调研,研究生处处长何忠伟、研究生处副处长董利民、学生处副处长赵晓萌、研究生思想政治科科长杨毅、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郭贵川陪同调研。园林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万山,院长张克中,副院长李国政、付军、胡增辉,辅导员史雅然、杨刚参加会议。


首先,园林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万山进行了学院近期就业工作情况汇报,对学院目前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已开展的就业工作、2020届未就业毕业生台账落实情况、“一生一策”就业工作方案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



其次,研究生处处长何忠伟对学院未就业毕业生工作台账和“一生一策”就业工作方案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假期期间,研究生处仍会继续为研究生毕业生随时办理就业手续,为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支持与保障。


然后,学生处副处长赵晓萌对学院就业工作提供了思路,建议就业工作教师及时了解和掌握相关就业政策,以便更好的为学生进行政策解读;同时,在指导学生就业的过程中,要进一步加强学生求职能力的培养,提高毕业生的求职成功率。


最后,校党委书记杨军指出,疫情给2020年就业工作带来困难,但同时也提供了机遇,国家和政府针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出台了多项有利政策。学院要牢牢把握时机,“抓紧、趁势、精准、务实”的开展就业工作。抓紧7月下旬到8月初的就业关键期,趁出台的各项利好政策之势,针对每名学生提供精准的就业指导和帮助、做到“一生一策”,为毕业生实际解决就业困难、帮助学生寻求就业机会、获得就业岗位。


此次就业工作专项调研会的召开,使园林学院进一步拓宽了疫情下的就业工作思路。在后续的就业工作中,学院将继续推进全院教职工参与毕业就业工作,持续全员促就业的工作态势;同时进一步完善和落实“一生一策”就业工作方案,努力做好学院全体2020年毕业生的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