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园林学院召开线上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18 11:41:4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515日,园林学院通过线上形式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部署学院近期工作。园林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万山主持会议


首先园林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国政就园林学院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号召学院全体教师员工投入到就业工作中,形成全员促就业的工作态势,努力做好学院2020年就业工作。

园林学院院长张克中就学生就业、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与招生、科研、疫情时期意识形态等各项工作做了部署,强调了疫情时期工作的特殊性和工作要求,对表现突出的老师提出了表扬,希望老师们能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党总支书记王万山总结发言,王书记要求全院教职员工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做好各项工作落实,嘱咐老师们在做好工作的同时要注意保重好身体,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