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园林学院2019级万思轶同学参加无偿献血等多次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2 17:21: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1日,园林学院2019级园林1班万思轶同学主动到大兴区西红门荟聚献血点无偿献血。记者问及献血原因,她这样回答“想着疫情期间血库缺血,就献血去了。我老妈是党员,我是团员和红十字会员,这是我们应该做的…”。疫情期间和妈妈一起以身体力行的方式践行最美逆行者的精神!党员团员红十字会员,奉献精神代代传。

记者了解到,她这之前已经多次参与志愿活动了。3月份3次参加合成公社区清理垃圾,为花草树木浇水等志愿活动,维护小区环境。4月27日前往母校北京市第十中学高中部为高三学子复课做志愿服务活动。4月29日参加丰台区合成公社区疫情志愿服务活动,给出入人员测量体温登记查证。

     万思轶同学参加合成公社区清理垃圾志愿活动,维护小区环境。

      万思轶同学(图左一)参加合成公社区为花草树木浇水等志愿活动,维护小区环境。

       万思轶同学(图左二)参加合成公社区疫情志愿服务活动,给出入人员测量体温登记查证。

       万思轶同学(图左二)参加母校北京市第十中学高中部为高三学子复课做志愿服务活动。


   疫情期间,她通过献血奉献爱心和志愿活动,展现了无私的奉献精神,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我们号召同学们以万思轶同学为榜样,更多地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去,在社会实践中锻炼自己,增长才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