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段留生副校长带队检查园林学院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9-12-13 11:32: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1212日,北京农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段留生同志带队检查园林学院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学校办公室(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办公室、党委巡察办公室)、校党委组织部、校党委宣传部、校纪委、校党委安全稳定工作部、园林学院党总支负责同志和相关人员参加检查。园林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万山主持检查汇报会。

王万山书记按照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考核指标体系进行了工作汇报并查摆了存在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整改措施。

检查组成员现场查阅了相关材料,肯定了学院工作,指出了不足之处。

段校长讲话,对园林学院2019年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园林学院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以查促改、以查促建,持续深入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各项工作。

王万山书记代表园林学院对检查小组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表示感谢。他表示,园林学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大局出发,立足学院实际,就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集中整改,持续提升学院管党治党能力、水平,不断促进学院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