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园林学院师生党员赴流村镇北照台村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2 10:47: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1129日上午,旅游管理教师党支部书记黄凯、旅游管理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张明婧带领园林学院师生党员同志赴流村镇北照台村开展了共建活动。抵达北照台村后,首先与流村镇北照台村党支部召开了交流座谈会,流村镇副镇长胡海文出席,北照台村党支部副书记贺秀英及党支部党员参加。

园林学院师生经前期走访调研和访谈,了解到北照台村存在经济落后,经济发展动力不足等问题,党员同志发挥专业优势,集体讨论献计献策,制作了《关于北照台村产业发展建议书》。座谈会上,园林学院依托《关于北照台村产业发展建议书》,分别从项目背景、资源条件、开发思路、运营模式四个方面分析了北照台村可利用的独特自然条件和旅游资源。建议书中阐述了通过发展旅游业促进人力资源开发与地方特色优势产业,如何将产业优势转化成价值优势,从而直接提升乡村地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以期改善北照台村经济状况。



会后,党员同志来到高崖口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驻足凝视,缅怀革命烈士。

最后,党员同志前往革命根据地狼儿峪参观学习。